青海快3开奖结果走势图|青海快323日开奖号码|
日常事务
申诉中心 论坛版务
热门论坛
成都杂谈 跳蚤市场 情感成都 舌尖美味 旅游自驾 汽车数码 成都装修 成都婚事 成都文玩 时尚潮流
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
X扫一扫,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

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:
吃喝玩乐全接触

  • 无缝对接网站,实时在线,热闹无边
  • 新鲜讯息推送,及时送达
  •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
  •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
X扫一扫,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

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:
吃喝玩乐网

  • 无缝对接网站,实时在线,热闹无边
  • 新鲜讯息推送,及时送达
  •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
  •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
X扫一扫,加入吃喝玩乐网友QQ群

吃喝玩乐网官方网友QQ?#28023;?br/>吃喝大家(164298322)

  •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
  •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
  •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
  • 君若装逼依然?#38376;?#21451;--3s
查看: 8497|回复: 64

成都~青海湖自驾

 
楼主
发表于 2019-8-5 00:12 | 只看楼主
第一天到松潘住宿!然后晚上去古城逛了一圈,没啥好看的,对这些没啥兴趣   
第二天早上去圣地花海拍了点照片门票40软
然后到甘肃的路上 遇到下冰雹,第一次经历太尼玛吓人?#32781;?#36710;子引擎盖全?#21069;?#22353;,还好没有把玻璃打烂,第三天到门源县,油菜花我也没啥兴趣 农村人看多了 再半山腰的观景台五块钱停车费 拍了两张照片就走?#32781;?#38376;票好像60一张。没有买 只接就走?#32781;?nbsp;   第四天到了青海湖,路上有沙漠。很?#20146;?#35266; 个人非常喜欢这种大自然的杰作。不喜?#24230;?#24037;痕迹太重的,虽然我?#33756;?#21322;吊子摄影, 但是古风什么的我都喜欢拍大自然做背景的!不喜欢那种室内咔咔咔就完事的!个人习惯就不继续说了。   然后沙漠耍了一会儿去青海湖  路边的农户找了个便宜的 五块钱一个人还帮我我?#24378;?#36710;,打开门走了十多?#31181;?#21040;湖边 ,吹吹风 虽然太阳很大但是还是有点冷嗖嗖的。 玩到六点朋友说?#26053;?#26377;房间?#32781;?#20808;去?#26131;?#30340; ,结果去景区旁边,三百一间 ,洗澡都没办法洗!还是只有忍了  天下乌鸦一般黑,问了几家都是一样的!早上起来就去茶卡盐湖!其实真没必要在景区住!下次我如果还去。我会在茶卡和青海湖中间找个酒店住。 去查卡老景区人多的批爆,丝?#32842;?#35201;犹豫我掉头就走了。然后去了新景区(天空一号)具体可以看我照片,耍到下午三点,直接开车到西宁 睡了几个小时!直接一?#32541;?#22238;成都……那边的东西很难吃……风光都在路上……带上眼睛去就可以?#32781;?#32463;常去过川西 巴朗山那些地方的 看了这些景色,估计没啥子好惊讶的!反正我就觉得全程只有沙漠让我觉得很惊讶……






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友情提示:发言及回复仅代表网友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!

沙发
发表于 2019-8-5 00:30 | 只看该作者
大片!我先插个楼。
精华奉上
板凳
发表于 2019-8-5 00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,来回大概要好多天?

点评

一共用了六天 去的时候节奏放的慢,边走边耍 回来就一天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5 08:32
回来刚刚用了一天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5 08:28
地板
发表于 2019-8-5 01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侧重
5#
发表于 2019-8-5 01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拍得?#38376;?/td>

点评

主要是风光确实还?#24378;?#20197;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5 08:34
谢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5 08:33
6#
发表于 2019-8-5 01:44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去玉树转转,赛马会也刚完的。石渠县回,风景也好的。

点评

时间有限得嘛 第一次去 没有计划好!就当踩点嘛 以后去 就有经验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5 08:31
7#
发表于 2019-8-5 06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拍的棒
8#
发表于 2019-8-5 08:15 | 只看该作者
第二张是不是过?#22235;?#20010;大阪隧道后,下去那个景观台?
我在隧道山顶堵过车,油只够30KM,当时那个心情啊……
后?#21561;?#38738;石嘴就有加油站?#32781;?#37027;时候的青石嘴,根本没有现在的集镇规模,?#22270;?#20010;烂房子。

点评

而且路现在也好走 没有泥?#21520;?全程都是好路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5 08:31
我也不晓得具体是哪里 反正上山一?#35775;?#24471;加油的!都是要到山下才有!现在加油站多 不用害?#26053;?#24471;油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5 08:30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5 08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雨天2008 发表于 2019-08-05 00:48
楼主,来回大概要好多天?

回来刚刚用了一天

点评

谢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6 13:19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5 08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二手玫瑰 发表于 2019-08-05 08:15
第二张是不是过?#22235;?#20010;大阪隧道后,下去那个景观台?
我在隧道山顶堵过车,油只够30KM,当时那个心情啊……
后?#21561;?#38738;石嘴就有加油站?#32781;?#37027;时候的青石嘴,根本没有现在的集镇规模,?#22270;?#20010;烂房子。

我也不晓得具体是哪里 反正上山一?#35775;?#24471;加油的!都是要到山下才有!现在加油站多   不用害?#26053;?#24471;油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
青海快3开奖结果走势图